著名杜王町民生观察员

不能玩梗的无聊世界十六

*ooc注意

电玩伤身啊!·其

东方仗助其人,说白了就是有点分裂的性格。平时是非常好相处的活泼帅小伙,乐天又有趣当然,要忽略他一身的不良气质。不过如果妄议他的发型的话,那个人可能下一秒就再起不能了,仗助会变得非常不可理喻,用极端暴力的手段让那人记住“东方仗助的头发是他的禁区”这一信条。

眼下达比先生刻意地一脚踩上了地雷。他可能不太清楚状况,但你是完完全全了解东方仗助会变成什么样的。

达比的初衷是要让东方仗助和他来一次以灵魂为赌注的快乐游戏并且把仗助的灵魂搞到手。激将法他也用得不错,但是他不会想到仗助在暴躁起来是不会有理智的,同样地,也不会去搞什么灵魂游戏。

仗助将你的手从他手腕上拿开,身上浮起一层淡淡的光来,有点像是金色的火焰,随即“疯狂钻石”浮现在他的背后,紧紧贴着他。

“疯狂钻石”的模样像是中世纪的骑士,虽然是桃心蓝粉少女款骑士,但是力量绝不容小觑。替身与主人动作一致地活动颈项,按压拳头,关节发出脆响来。

“喂,你再说一遍,我的头发怎么了?”

仗助面无表情,眼神阴沉。他双手插在制服的口袋里,以非常慢的速度一步一步走近达比。

达比见激将法成功,眯着眼睛笑着。

“小哥,这么生气啊?”

“仗助你冷静一点……!”

事态这样下去将不可控,你连忙重新拉住仗助的手腕。

“我只是要揍他一顿,没事。对于这种故意要侮辱我的头发的人,我不狠狠地教训他的话他是不会长记性的。”

仗助这回直接将你的手拨开,你完全无法阻止他。

“喂,小哥,现在愿意和我玩游戏了吗?”

达比依旧在纠结于用游戏收走仗助的灵魂,但是仗助显然只想把他嘟拉成一团肉酱。

仗助在达比面前站定,凉凉地盯着他。

“喂,只要我们两个人其中一个和你玩游戏就行了是吧?”

“那我来和你下赌注。”

仗助和达比一齐惊讶地看向你。

你并不是一个事事都躲在别人背后的姑娘。

“仗助,你要揍他我不反对,但是能让我先看看他到底目的是什么行吗?”

你走到仗助身侧,然后上前一步,将仗助半挡在身后,问出来的话虽是征询,但是的动作已经完全表明了你不会更改的回答。

你这般动作也算稍稍换回了仗助的思考能力,他在原地沉默了一会,随后坐在了后头的圆凳上,以一种危险性十足的目光盯着达比。

达比眯了眯眼,用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语气,“小姑娘,你和我玩?”

“对,我赌赢你,然后仗助揍你。”

达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口气倒不小,我怎么看你都不像擅长玩游戏的。”

你心底已然有了计划。

“你不知道有句话叫人不可貌相么?”

“也不是不行,还好我也准备了收集你灵魂的人偶。”当然,这是他做的一点点多余的小事而已,没有人会介意。达比从他的偶箱里拿出人偶来,还是那副要哭的表情。

“我达比也不是会欺负女生的人,来,你选吧,这座电玩城里无论什么项目我都奉陪。”达比展开双手,十分的胸有成竹,“你选吧。当然,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对局就无法反悔了。”

“好,我赌上我的灵魂。你的赌注就是你的目的。”

“那么,赌约成立,你赢了我,我就告诉你。”

达比双手一合。

你的目光在店内逡巡一圈,最后落在了一堆粉嫩嫩的机器上,你伸手指向它们,达比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

“就是它——抓娃娃。”

达比的目光渐渐扭曲了起来,仗助也被你的选择惊得瞪大了眼,随即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什么!?你这女人在逗我吧?”

“怎么,你自己答应的事情居然做不到么?”

要打败达比的第一步,就是要打乱他的计划,没人会想到打电玩的比赛会去抓娃娃。

可这不就是达比说的电玩城里的其中一个项目吗?

达比咬了咬牙,发现无法反驳。

抓娃娃,说实话是非常刺激的一种活动(?),既赌的欧气又赌的时机,而且抓娃娃的机器通常都是拥有非常松垮的爪子,如果不是经验老道且非常会把握时机的老手来抓的话,几乎就是给机器送钱来了。

你们赌的就是每人五次机会,看谁能抓到最多的毛绒公仔。

第一回合开始了。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